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联合Apache Hudi官方推出免费教程,赋能大数据人才培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2日12时48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信息科技经过飞速的发展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产业的转型变革,行业间的互通互融,推动着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的落地,互联网、金融、电信、医疗、政府等是大数据运营的重点领域。

  近日,传智教育联合Apache Hudi官方推出Apache Hudi中文视频教程,全面解析当下最流行的数据湖框架Apache Hudi,赋能大数据高新人才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课程面向大众免费开放,并在传智教育旗下黑马程序员的B站官方账号全新上线。

  据悉,Apache Hudi(简称:Hudi)是一个Data Lakes的开源方案,Hudi是Hadoop Updates and Incrementals的简写,Hudi能在hadoop兼容的存储之上存储大量数据,同时它还提供两种原语,使得除了经典的批处理之外,还可以在数据湖上进行流处理。

  当前,在各中大型公司中,构建湖仓一体化架构,正在逐步使用数据湖框架Apache Hudi,使用HDFS存储数据,集成Spark、Flink、Hive等分析数据。

  为了让数字化人才学到前沿、实用的知识,更准确地了解和使用Hudi,传智教育基于0.9.0版本,联合Apache Hudi官方推出了一套系列课程,从数据湖概念,到集成Spark和Flink,最后整合实际需求案例,由0到1深入浅出剖析Hudi使用。

  本系列课程现已完全免费开放使用,从Apache Hudi基础到项目实战,共分为三大部分,包含了:Hudi基础入门篇、Hudi集成进阶篇、Hudi实战案例篇,各篇章课程描述详细,实现了由浅到深的阶梯化教学模式。

  大数据技术是在数据管理技术基础上,面向大规模数据分析的技术栈,经过扩展能力和业务需求不断完善,大数据的技术栈逐渐成熟。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加之芯片等硬件设施和算力的变化,对大数据技术也将带来新要求,大数据人才想在高新技术领域保持先进性,需要了解和掌握最新的科技变化和技术趋势发展,实现技术的融会贯通。

  在大数据学科创新教研方面,传智教育根据最新的技术动态和市场需求,将课程升级为“Python+大数据开发”。

  该课程中数据开发相关知识比例达95%,涵盖数据开发所需工具及编程语言。语言层面包含:SQL、Python;数据开发涵盖:传统数据库、Pandas、Hadoop、Hive、Spark 、Flink 多个技术生态圈。

  学生掌握这些技术后,即可在多行业多场景完成小数据及大数据开发应用。

  传智教育“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实现了全链路数据开发培训,实战项目课程占比高达40%,全都是企业级的真实实战高并发项目,涵盖14大行业主流业务场景,并以“周”为单位,更新课程和前沿技术。

  在“十四五”规划中,数字化科技发展的重要性被一再提及,数字化是迈进新阶段的关键能力。

  传智教育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的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机构,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为数字化经济发展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