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班有必要吗?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8日11时2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Python培训班有必要吗?笔者猜测想要报名学习Python的同学,都在纠结是采用报班的形式还是自学,笔者的观点是,如果为了就业拿高薪,报班学习Python是更好的选择,如果只是单纯地感兴趣,可以选择自学。今天对于想要就业的同学来说一下,为什么报班是要必要的。

  1、沟通答疑更加便捷

  报班学习Python,也就是面授,我们知道Python培训班也是分为基础班型和高手班的,基础班里面许多的同学之前都没有接触过Python,也就是说都从零起步,如此一来,即使遇到不好理解的语法或者是函数,大家可以快速地沟通和交流,再不行可以找主讲老师寻求帮助,老师凭借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找到同学们困惑的点在哪里,有时候一语道破,同学们恍然大悟,学习上会效率飞升。

       2、学习氛围不容忽视

  报班学习Python,如果一个班级的学习氛围十分不错,那么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学生,大家对于Python的技术难点都积极主动地沟通和交流,比着劲的学习,那么整体都会进步,技术水平和实操熟练度会越来越高。在家线上学习Python,少了老师的监督和敦促,如果自制力不强,稍微有一些风吹草动,我们很难不被外界的因素所干扰。

  3、超预期收获

  报班学习Python,有时收获的不光是沟通答疑和学习风气的熏陶,超预期的收获是我们可以结识更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通过相识相知,我们可以了解Python行业里更多前沿的技术和观点,开拓自己的视野和认知,也拓展了人脉。这些收获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机遇可遇不可求。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