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自学多长时间才可以工作?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8日09时4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Python自学多长时间可以工作呢?结合每一位学员的基础情况,加上Python的具体应用范畴,学习周期不是固定的。零基础的学员普遍在6个月左右,自学Python想要达到就业的水准,笔者建议大家参考以下几个方面:

  1.企业的用人要求(方向)

  Python是一门编程语言工具,学习到一定程度以后,会涉猎网站建设、运维、游戏开发、大数据科学运算以及人工智能等不同的方向。现在社会上的企业所处的行业千差万别,具体到能否找到工作还要看你在细分领域的专业度和研究深度,结合招聘网站企业的用人标准,再来和自己目前的技术水平进行对比,可以心中有个大概判断。

  2.技术掌握程度

  上面说到的是方向,也就是你要专攻的领域。此处再谈技术水平,自己学习一定要尝试多种渠道,笔者在此不太推荐认准一本书反复去阅读研究,应该多关注一些网上的动态和行业发声,这些信息都可以给你启发和灵感。编程行业更新速度超乎你的想象,比较稳妥的方式是你还要不断地和行业里技术经验先进的老师或者朋友多去探讨,这样你可以不掉队,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3.自身的学习能力

  自学Python比较考验一个人的自学能力,写代码实现功能验证我们的所学,也不断地锻炼我们的逻辑。自我研究、发现及举一反三这些能力都是一种考量,因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时候没有人带,还是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和勤奋。所以说,专注、专心和持之以恒,才是找到好工作的前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