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校企合作 | 传智教育厦门校区受邀在龙岩学院开展大数据专题实训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14时3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12月6日至10日,传智教育厦门校区受邀为福建龙岩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大数据专题实训项目。


传智教育派遣精英讲师团队为同学们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同步授课,将真实企业级大数据项目带入课堂。


还举办了数字化人才就业专题讲座,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行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及现状,以及企业对于高新技术人才的需求方向。



真实企业级项目实战进课堂

“技术+知识”双能力同步提升


  此次实训过程中,传智教育将某交通行业企业级大数据项目作为龙岩学院的实训案例,并根据每个关键技术点进行了项目拆分,授课以项目式进行,学生以小组形式学习,还原真实的项目开发过程,并制定实训流程及课堂纪律、考勤制度、学分制度等,每天还要完成课后作业,项目结束后还安排了答辩宣讲。


  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扎实地掌握技术点,传智教育的老师在实战项目练习中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面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层层引导学生,完整细致地说明技术难点和原因,培养学生在企业中的产品思维,更加深刻地理解数字化高新技术。



  龙岩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的康同学说:“这一周的项目实战学习,确实非常充实,对之前未曾细琢磨的一些知识在实践中有了新的应用和了解,传智教育的老师们授课丰富有趣,让我对大数据技术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未来也能从事相关的工作。”


  在成立十五周年时,传智教育就提出要将课研作为企业发展核心,每年投入近亿元用于课程研发,不断完善各大企业级实战项目。


  传智教育以学生和企业的真实需求为教学出发点,坚持产教结合的教学方式稳抓教研改革,为学生提供高级数字化人才必备的企业级真项目课程,使学生通过各类型的项目实践,充分掌握技术关键点和技术逻辑,成为一名技术过硬、项目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的高级开发工程师。



就业专题讲座爆满

把握行业信息实现更好就业


  除项目实训外,传智教育还为福建龙岩学院带来了以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就业专题讲座。


  讲座中提到,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一系列鼓励职业教育的政策推出,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使得高端数字化人才的招募成为众多企业、组织的战略重点。


  传智教育的老师,从行业及技术的发展趋势,给同学们梳理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分享了学习方法、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职业定位、职业决策、简历制作、面试要点等,鼓励同学们做“高技能、好品行”的高精尖科技人才,致力于科技行业发展。


  为赋能高校课程建设,传智教育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依托技术优势研发精品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助力高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传智教育围绕校企合作“3+2”战略,打造“五维一体”校企专业共建方案,通过教学资源库、智慧教育平台、教研基地三大产品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两项专业服务,全方位协同高校育人计划,携手高校共同致力于培养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



  此外,传智教育共计出版计算机大学教材126本,其中有8本教材已被纳入十三五规划教材;出版的教材现已覆盖高校2254所,惠及284万余名学生,书籍发行总量510万余册。



  目前,传智教育已与多家高等院校达成专业课程共建、实训项目等全方位合作,并根据高校专业所需定制个性化、特色化的教材及课程、项目等,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未来,传智教育将结合自身资深的办学经验和丰富的资源,积极助力高校实现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