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深化产教融合 传智教育与OPPO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7日09时52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传智教育与OPPO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双方依托各自在科技领域的技术经验及项目需求,充分发挥项目资源和人才培养优势,聚焦数字化人才应用能力培养,在项目实战、校企合作、技术交流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传智教育与OPPO达成合作


  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代表江文聪老师与OPPO商务代表李少敏女士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此次合作通过多轮项目沟通、技术探讨,在深入了解后,双方在专业程度和技术能力上达成了多重信任,最终得以成功签约。


OPPO与传智教育合作签订仪式


  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协议基于双赢原则,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将根据OPPO的实际产品测试需求,成立针对OPPO旗下多款新型主流手机的实战项目,并按照真实的企业测试流程进行测试,深化产教融合发展,让学生在课堂上就可以学习到一线企业的前沿技术和项目需求,在加固技术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实战经验,有利于未来岗位选择及就业。


  OPPO公司表示,传智教育成立十六年有余,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并构建出生态化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在多次的沟通中,对传智教育的教学教研实力、师资水平、课堂氛围等印象深刻,为此次技术和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将来能有更多合作。


  相关信息显示,传智教育测试学科成立于2017年, 5年来,围绕自动化测试、实践项目迭代、技术更新等经历了数次升级,并即将推出全新6.0课程,该版课程将会在性能测试、测试平台建设等方向进行深入,加上融入OPPO实战测试项目,将在技术应用和链接企业上创造更大价值。


  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开启,企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传智教育调研发现,软件测试方向的人才不仅在一线城市需求量暴增,在新一线及省会城市也呈现明显增长趋势,从业者的就业薪资及就业率在持续上升。


  也因此,在2022年,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走进武汉、南京、杭州、郑州、西安等更多校区,在满足当地对软件测试人才需求的同时,也为当地学子们提供便利的学习平台和高薪就业机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并对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出明确要求。可见,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脚步都将加快,也迫切需要大量人才参与到数字化建设中来。


  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新数字化人才的职业教育集团,传智教育将产教融合纳入教学体系建设的关键之一,并与2000余家知名企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联合共享资源,打造企业级的实战项目,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目前已持续向社会高科技企业输送数十万名科技人才,促进了社会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