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实战教程之webblogic技术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11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BEA 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在传智播客java培训中,我们将Java的动态功能和Java Enterprise标准的安全性引入大型网络应用的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之中。那么,在java培训过程中,我们的学员在关于WebLogic的相关问题有哪些呢?
一、如何给weblogic指定大小的内存?
  在启动Weblogic的脚本中(位于所在Domian对应服务器目录下的startServerName),增加set MEM_ARGS=-Xms32m -Xmx200m,可以调整最小内存为32M,最大200M


  二、如何设定的weblogic的热启动模式(开发模式)与产品发布模式?
  可以在管理控制台中修改对应服务器的启动模式为开发或产品模式之一。或者修改服务的启动文件或者commenv文件,增加set PRODUCTION_MODE=true。


  三、如何启动时不需输入用户名与密码?
  修改服务启动文件,增加 WLS_USER和WLS_PW项。也可以在boot.properties文件中增加加密过的用户名和密码.


  四、在weblogic管理制台中对一个应用域(或者说是一个网站,Domain)进行jms及ejb或连接池等相关信息进行配置后,实际保存在什么文件中?
  保存在此Domain的config.xml文件中,它是服务器的核心配置文件。


  五、说说weblogic中一个Domain的缺省目录结构?比如要将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jsp放入何目录下,然的在浏览器上就可打入http://主机:端口号//helloword.jsp就可以看到运行结果了? 又比如这其中用到了一个自己写的javaBean该如何办?
  Domain目录服务器目录applications,将应用目录放在此目录下将可以作为应用访问,如果是Web应用,应用目录需要满足Web应用目录要求,jsp文件可以直接放在应用目录中,Javabean需要放在应用目录的WEB-INF目录的classes目录中,设置服务器的缺省应用将可以实现在浏览器上无需输入应用名。


  六、在weblogic中发布ejb需涉及到哪些配置文件
  不同类型的EJB涉及的配置文件不同,都涉及到的配置文件包括ejb-jar.xml,weblogic-ejb-jar.xmlCMP实体Bean一般还需要weblogic-cmp-rdbms-jar.xml


  七、如何在weblogic中进行ssl配置与客户端的认证配置或说说j2ee(标准)进行ssl的配置?
  缺省安装中使用DemoIdentity.jks和DemoTrust.jks KeyStore实现SSL,需要配置服务器使用Enable SSL,配置其端口,在产品模式下需要从CA获取私有密钥和数字证书,创建identity和trust keystore,装载获得的密钥和数字证书。可以配置此SSL连接是单向还是双向的。


  八、如何查看在weblogic中已经发布的EJB?
  可以使用管理控制台,在它的Deployment中可以查看所有已发布的EJB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