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具备什么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11时2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现在的web前端这个岗位在互联网it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个供不应求的岗位,很多公司都开出了高薪来吸引web前端的人才,当然了web前端也是一个比较技术的岗位,所以能拿高薪就不足为怪了,很多来传智播客培训web前端开发的人多数是出于前端开发的高薪诱惑,而传智播客也没有让培训的学员失望,下面传智播客就回答一下关于大多前端小白一些前端技能需知的问题,今天来讲一下web前端开发需要具备什么?
web前端开发需要具备什么
web前端开发也成为网络前端工程师,在不同的公司会有不同的功能,但基本脱离不了下面几个主要技能:
1.网页设计,网页界面开发
2.网站界面开发
3.数据绑定以及web开发,还有前台需要的一些逻辑。
4.设计,数据,开发
而在web前端开发中需要掌握的技术有:
1.学习html,这个是基础的,另外对于字体,标签,以及p,br等尤其是是div布局要灵活掌握。
2.学习css,css是html的血液可以说css撑起了大部分网页,我们一般看到的网页错乱(非乱码)大多都是css没有写好,或者出错。CSS是必须数量掌握,能精通就必须达到精通的地步。
3.JS,js是实现页面各种效果
4.jq,jq相当于封装js的js,比较简便,而且jq的条目比较简单。当然了前提是学好js
5.背景语言,包括php,java等,这样会更节省时间
6.css3+h5,这个是现在特别主流的的网页设计会用到的,当然了作为吃web前端这口饭的,我们还是最好掌握并熟练应用。
上面就是web前端开发需要具备的一些技术以及技能。
如果想深造web前端,或者新手想零基础入门web前端的同学都可以来传智播客深造学习。传智播客web前端培训等你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