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python可以做什么?-传智播客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11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是一门简单而文字简约的语言。阅读好的Python程序感觉就像阅读英语,尽管是非常严格的英语。Python的这种伪代码特性是其最大强项之一,它可让你专注于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语言本身。正因为如此Python的学习才比C++,java等传统语言更容易上手和易学。 那么python都可以用来做什么?

python都能做什么

人工智能(AI)与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是现在非常火的一个方向,AI热潮让Python语言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现在释放出来的几个非常有影响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实现,为什么呢?因为Python足够动态、具有足够性能,这是AI技术所需要的技术特点。比如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库、深度学习方向、机器学习方向、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的一些网站基本都是通过Python来实现的。
机器学习,尤其是现在火爆的深度学习,其工具框架大都提供了Python接口。Python在科学计算领域一直有着较好的声誉,其简洁清晰的语法以及丰富的计算工具,深受此领域开发者喜爱。
早在深度学习以及Tensorflow等框架流行之前,Python中即有scikit-learn,能够很方便地完成几乎:
所有机器学习模型,从经典数据集下载到构建模型只需要简单的几行代码。配合Pandas、matplotlib等工具,能很简单地进行调整。
而Tensorflow、PyTorch、MXNet、Keras等深度学习框架更是极大地拓展了机器学习的可能。使用Keras编写一个手写数字识别的深度学习网络仅仅需要寥寥数十行代码,即可借助底层实现,方便地调用包括GPU在内的大量资源完成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什么框架,Python只是作为前端描述用的语言,实际计算则是通过底层的C/C++实现。由于Python能很方便地引入和使用C/C++项目和库,从而实现功能和性能上的扩展,这样的大规模计算中,让开发者更关注逻辑于数据本身,而从内存分配等繁杂工作中解放出来,是Python被广泛应用到机器学习领域的重要原因。
而且,python的功能不单单如此,在机器学习领域,python会火热。现在学习python还不算晚,当然了报名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学会python能做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