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好python能做什么?-传智播客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11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是一门非常全面的编程语言,在各个不同领域都有着繁多的应用。如果你已经掌握了Python的基础并且恨不得马上用这门语言做点东西,那今天传智播客就告诉你python都可以做什么:

学完python能做什么

python发展方向主要有四个,分别是:验证算法、快速开发、测试运维、数据分析,下面来细说一下:
a验证算法,就是字面意思,指对自己公司做一些常见的设计算法或者公式的验证,公式代码化。
b快速开发,快速开发这个应该都比较熟悉,就是用相对成熟的框架,和相对较少的代码来开发网站,Python在网站前后台都有不少成熟的框架,如flask、bottle、tornado等等使用较多,目前国内外都有不少知名网站都是用Python来开发的,比如国内的知乎、豆瓣等这些网站。
c测试运维,指的是用python实现的测试工具以及过程,包含服务器端、客户端、web等这些自动化测试过程,自动化性能测试的执行、监控和分析,常用的框架有selenium appium等。python可以写很多的脚本,把运维工作中日常操作涵盖了监控,部署,网络配置,日志分析,安全检测 等这些“操作”做到极致。
并且,python在服务器管理工具上也同样丰富,比如配置管理(saltstack)、批量执行( fabric, saltstack) 、虚拟化管理( python-libvirt)、云计算(openstack) 等等。
d数据分析,Python有三个公认为非常厉害的东西:numpy、scipy、matplotlib;先说numpy,它很多底层都是使用C语言实现的,因此速度很快,假设用它来参加各种数学建模大赛,完全替代r语言和MATLAB是没有问题的。而且spark,Hadoop都有专门Python接口,因此我们使用Python做大数据的mapreduce也就变得非常简单了
,加上Python对数据库的支持,以及类似sqlalchemy的orm也非常给力。
说完这些,再来说说爬虫;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想学好Python,只停留在爬虫这块上,还是比较局限的。而且用Python 爬虫教程网上到处都是,可以说有编程基础的人,稍微用点心就能学好。身边很多初学 Python 的人都是正是使用它编写爬虫程序开始入门的。因为通过 Python入门爬虫确实比较简单易学
,因为它不需要掌握太多基础底层的知识,上手很快,出成果也快。可以说非常适合初学者了。
当然除了入门,一些需要数据的公司、平台和组织对爬虫工程师的需求还是比较强烈的,因为这类型的公司需要抓取互联网上的公开数据,从而来实现一些商业价值。
当然这些公司所要的爬虫工程师的技术就要比前面提到的小白初学者厉害的多,因为他们的工作需要处理包括路由、存储、分布式计算等很多方面的技术问题。
而且,python的功能不止如此,在机器学习领域,python肯定大火。现在学习python还不算晚,当然了报名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python可以做什么项目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