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培训机构学习UI设计到底值不值?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4时05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互联网说的ui设计是虚拟ui,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所以想要学到专业的ui设计技术,必须到专业的ui设计培训学校才靠谱。

UI设计培训

  如今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很多,大小不一,培训资质也不同,而且很多培训机构都打着高薪就业的旗号招生,但是往往这样的培训机构却无法给学员提供好的教学和就业,只会夸夸其谈,如果想要学习,我们还是选择口碑好规模大有实力的培训机构才更可靠一些。这一点可以去传智播客,这样放心。

  如今学习ui设计培训不是只会简单的P图就能成为合格的ui设计师的,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的人才需要也在不断的增高,对于ui设计师来说,UI设计除了要学习一些基本的操作软件,如PS AI AE AXURE以外呢,还要学习比如配色,排版,字体设计,三大构成,消费心理学,沟通学,以及思维导图,原型图,还有交互逻辑,规范,切图,了解程序,用户体验,还有营销课程方面的内容。一个合格的UI设计师,不应只是一个会使用工具的技术师,还应该是一个从整体项目综合考虑的工程设计师。只有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想要全方面的学习ui设计,那么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就要多家选择综合对比,找到靠谱的再去学习,现在培训机构很多,大家可以从学校的规模,环境。师资力量,教学模式,课程及就业指导各方面去选择,才能找到更适合的学习机构,很多同学会考虑学费的问题,现在只要规模差不多的基本上都是一万五到两万元左右的学费,所以除了要考虑学费因素以外,只有能学到技术的机构才是更值得我们去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