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习ui设计到底要不要报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3时53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想学习UI设计的同学对要不要报班培训很纠结,网上对培训班的褒贬不一,不确定自己花了钱能不能学到东西;想自学呢,又无从下手,很是迷茫。传智播客给大家几点参考建议:

  首先,看看自己属于哪种程度,属于零基础、有基础还是已经在其他设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UI设计培训班

  有一定基础者

  如果是基础或做过平面设计之类,PS、AI等工具操作应该很厉害了,可能缺乏交互方面的知识或者其他的ui知识,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是否有毅力坚持学习,可以选择自学看看,有设计基础的转行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学习前分析自己要入行UI设计还欠缺什么,做好学习计划,如果能有人带着更好,毕竟在单靠在网上找资料和自己摸索,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势必不少的。

  如果学得很吃力,建议报班吧,毕竟那颗想学习的自信心可能耗不起消磨,再说时间也是金钱啊!其实来的人部分已经有基础甚至已经就业,为的就是快速提升自己技能。

  相关经验丰富者

  其它设计行业经验很丰富的人群,我的建议就是不用报班了,吃透一种软件,光做界面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网上的视频教程以及相关知识,相信一个经验丰富的人理解起来也会容易很多,也可以在网上和牛人交流,互相交互技术。

  零基础者

  至于零基础学ui,建议报班吧,因为大部分人不知道UI是个什么东西,所能了解到的不过就是网络上的只言片语,如何入门,如何学习,你根本无从下手。

  虽说可以自学,但是自学的局限性非常的大。比如说学习UI,你可以从PS入手,但就光是PS这一门软件就可以让不少新手伤透了头脑,网络上虽然有很多视频教程,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问题不少,而且很少有人愿意坚持看下去。

  然后学习了PS呢,你又算了解了UI吗?还是一头雾水不是吗?

  重点是,现在大多企业要求的用人需求是要有项目经验,能够独立完成整套UI设计和制作。

  自学的人很难接触到项目,有几个图标作品和几张平面设计图又这么能够在应聘场上有竞争力呢。

  而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课程就不同,整个课程体系是针对企业用人需求制定,项目实战和项目路演是课程重要部分,课程不断更新,用大量来自不用行业网站、APP项目让学员掌握最前沿的技能,了解企业项目从计划到项目组成立到项目完成的整个过程,从容面对未来就业遇到的问题。

  因此,学UI设计报培训班是合理且明智的,特别零基础的同学。还想跟报班的同学叮嘱一句,想成为一位优秀的UI设计师不是很容易的,如果想跨入UI设计这行,并且学到就业的本领,那么传智播客毫无疑问是你最合适的选择,此外,传智播客给学员提供学习环境、学习路线、好的老师面对面授课指导,项目资源等等。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