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有必要吗?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4日13时50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UI设计培训
    目前相当一部分从事UI设计工作的设计师是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工业设计、动漫专业等设计类行业转型的。不同类型的设计行业有着不同的设计思路及创作理念,这一类型的UI设计师因为没有接受过正规的UI设计教育或系统的培训,在转型过程中,容易走进在UI设计过程中的误区。
ui设计培训
  另外,也有从未涉及设计领域其它类型人才或者高校毕业生的等,国内开设“UI设计”专业的高校数量稀少。上述类型设计人才主要是通过相关商业培训机构开设的“UI设计”培训班,师资力量主要由培训机构聘请的企业设计师组成。这些商业培训机构大部分没有比较规范的设计流程和制度。此外,以商业性质为主的“UI设计”的培训容易导致其利用新兴行业大量招生,在不具备充足的教学条件下造成教学质量下降,学员自身素养及学习能力也不能得到保障。UI设计师人才培养的短板制约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班课程简介】
UI岗位真实薪资数据,前途不可阻挡
真实岗位数据 UI/UE设计行业 UI就业前景

(以上数据来自百度搜索)

传智播客UI/UE综合设计师培训,给你更多就业选择
我们培养全能的UI设计师,课程传授知识点比一般培训机构多30%
UI/UE全能设计师 设计师岗位要求 人才缺口巨大 就业优势
网页设计 移动UI设计 Web前端设计 游戏UI设计
动效设计 视觉设计 界面/交互设计 平面设计
动效设计 视觉设计 界面/交互设计 平面设计

【师资力量】

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班师资力量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