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学java?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14时43分 来源:java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java开发,怎么样学习java开发,学习java开发的人有哪些,Java适合哪类人群学习?

提到Java这个名词时,大多数人脑袋中都会浮现出三个字:“程序猿”,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群则会浮现出“码农”的字眼。只要是接触过计算机,就不会对这个名词感到陌生,或多或少都有些听闻。不少朋友也对Java挺感兴趣,但都觉得Java需要涉及的知识会非常广,会非常难学,应该只有计算机专业的人才能学的会吧,以自己半路出家的学识能力不一定学得会,于是便放弃了学习Java的打算。那么事实确实如此吗,Java非常难学吗,那么Java究竟适合哪类人群学习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Java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学,每年都有许多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专生、本科生成功学会,然后被IT企业录取,享受高薪待遇,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如果你有接触过学校计算机专业刚毕业出来的,你会发现,他懂得并不能比你多多少,去企业找工作一样会不停的碰壁,一样需要找个Java培训机构去深造包装一番。但不可否认,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学习速度会比毫无基础的人要快得多,毕竟几年的学费不是白交的,但最终学习的效果和结果是一样的。

其次,还有许多大专文凭以下的朋友在看了Java培训机构的招生条件后,觉得连培训机构都要求大专文凭以上,可能就标志着高中生、中专生都没有资格学习Java,压根不可能学会?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培训机构将培训对象设置为大专及以上的原因是他们基础较好,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接受知识能力较强,基本都能保证半年内将所有的课程学会,顺利毕业找到工作。

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

毕竟java培训机构都是以学员就业为结果作为目标导向。传智教育把学员顺利安心就业一直放在首位。而学历在大专生以下的人群素质能力参差不齐,实在不敢保障,还有就是IT企业聘用Java开发工程师时对学历要求基本都在大专以上。所以企业顾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对此类学生的招生门槛会设得比较高,会要求其对Java有一定的基础。所以说并不是说高中生、中专生都没有资格学习Java,只是说需要付出的努力要高些,所以建议其先自学一段时间,将基础打好,然后再去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才能学得更快。当你的技术牛到一定地步时,即使Java学历低,去中小型IT企业工作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也有许多女生对Java也挺感兴趣,但听说程序员全是男生时,就片面的认为程序员是一个专为男性而设置的职位,女人学习Java会非常鸡肋。然而现实中也有不少女生通过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Java后,成功的迈入高收入群体。这样的例子小编前几天还在贴吧中看到,是在上海的一个妹子,过程十分励志。“程序媛”虽说是稀缺动物,但不管是培训时还是工作时,只要有问题,老师、同学、同事、领导都会非常乐意帮你解决。只要性格开朗,年龄方面不要太大即可。且初期女程序员还不算累,如果你想往更高层次和管理方向发展,自然付出的艰辛自然要比男生要多些!

Java哪类人群学得又快又好呢?
学得又快又好的人一般都有以下几个特点:对Java感兴趣,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有英语基础,逻辑思维能力强,接受知识能力强,意志力强。

但是你会发现学得好的与学得又快有好的有三个共同点:

1、对Java感兴趣,只有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2、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这个怎么测试呢,只需去网上下载一些考研时考的逻辑思维题目,一般30个能对15-18个,就说明你是个正常人,可以来学Java;如果你能对25个,那你的心思得多么缜密,平时一定是个沉着冷静,非常细心的人,Java这门课天生为你而开的,快来吧;那要是对30个呢,大爷,小庙容不下您这尊大神,求您去隔壁那家吧,这种人天生的罪犯,惹不起躲得起啊!

3、意志力强,能够一往如既的坚持学习下去,毕竟编程其本质还是比较枯燥的。至于英语基础,Java中运用到的单词会背会写就成,单词量并不会太大。接受知识能力方面,只要你的智商正常,你就不会太差。

最后,总结上方所述,Java适合所有人学习,不管学历高低,是否科班出身,英语能力强弱,性别更不是问题。只要你对Java感兴趣,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意志力强,就赶快来学习Java吧!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java

那么现在学java的是不是傻子?

看到这样的疑问,真的有时候又气又想笑。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学习java还是需要一定的学历门槛的,那就是专科以上的会好学一点,并不是以下的学历不能学,而java作为世界第一大编程语言,有着其他语言不能比的人才缺口,因此学习java是最正确的选择,不存在现在学习java是傻子这一说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