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一般进什么公司?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9日09时00分 来源: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很多人在选择学习一门语言之前都会看看这门语言的前景看看是否良好,不少人都问过我,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前景怎么样,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一般进什么公司比较好,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前景。

调查资料显示,机器人应用领域已涵盖无人驾驶、家庭、互联网、教育、3C、医疗、服务、环保、食品、电子、物流、机械等。并且未来10年,机器人的应用边界将逐步拓展,就业数量也会随之激增,机器人将大范围取代人工,中国会有将近1亿人面临失业风险。

传智播客针对学员的基础情况,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两种班型分开学习。如果学员没有基础或者基础较差可以选择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基础班培训,一方面补充相关基础知识,以便顺利进入到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就业班的学习,另外还能检验一下自己是否适合从事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工作;如果学员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会进行就业班入学测试,如果通过测试可直接进入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就业班进行学习。

传智播客针对企业的技能要求,课程设置Ubuntu实战、Python实战、C++实战、C++、QT核心基础、QT项目实战、ROS核心基础、OpenCV实战、机器视觉-手眼标定、运动学与建模、雅克比与力控、动态规划、碰撞检测、自主规划、3D点云处理PCL实战、深度学习、物品分类检测传感器驱动开发,以及实践课相机驱动(COMATRIX)开发、物体定位等,基本覆盖了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从入门到进阶的全部知识点。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可以选择哪些领域的公司?未来10年,机器人的应用边界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数量将会随之减少,机器人将大范围取代人工,应用嵌入式开发的领域,包括无人驾驶领域、家庭领域、互联网领域、机械领域、教育领域、3C领域、物流领域、医疗领域、电子领域、食品领域、环保领域、服务领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