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会影视制作要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14时00分 来源:影视制作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影视后期指的是对拍摄好的动画、视频等进行后期加工,包括镜头组合、剪辑视频、制作特效等内容。很多人都觉得影视制作学科很神秘,其实影视制作没有大众像的那样,在传智播客学习影视制作培训其实很容易就上手影视制作。下面,我们来看看影视后期需要学习哪些软件吧。

  C4D

  C4D是一款强大的渲染插件,可以制作三维视频,想要做好影视后期,就需要掌握C4D软件的基础用法,C4D学会后,可以找到平面设计的工作。

  AE

  对于想要做影视后期和设计方面的人群,也需要学会AE,AE是一款后期软件,可以制造出炫酷的视觉视频和动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Realflow

  Realflow是西班牙公司推出的一款软件,可以制作出运动的液体和气体,真实地模拟世界上可以运动的物体。

  PR

  PR也是一款非常常用的视频剪辑、加工软件,目前有CC2019版本是最高版本,具有很高的兼容性,在很多的电脑上都可以安装。

  上面是影视制作部分需要学会的软件,很多也会问道学会影视制作要多久,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影视制作培训学科需要多长时间。

学会影视制作要多久?

  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基础班需要7天时间,而影视制作就业班的时长则为93天。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