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之Hive视频教程【大数据培训教程】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15时3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zookeeper教程

云计算大数据之zookeeper教程

初级

共10节课

Hive是建立在 Hadoop 上的数据仓库基础构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可以用来进行数据提取转化加载(ETL),这是一种可以存储、查询和分析存储在 Hadoop 中的大规模数据的机制。Hive 定义了简单的类 SQL 查询语言,称为 HQL,它允许熟悉 SQL 的用户查询数据。课程内容是Hive基础教程。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246人下载)


Hive是建立在 Hadoop 上的数据仓库基础构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可以用来进行数据提取转化加载(ETL),这是一种可以存储、查询和分析存储在 Hadoop 中的大规模数据的机制。Hive 定义了简单的类 SQL 查询语言,称为 HQL,它允许熟悉 SQL 的用户查询数据。同时,这个语言也允许熟悉 MapReduce 开发者的开发自定义的 mapper 和 reducer 来处理内建的 mapper 和 reducer 无法完成的复杂的分析工作。
 
Hive 没有专门的数据格式。 Hive 可以很好的工作在 Thrift 之上,控制分隔符,也允许用户指定数据格式。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请加QQ:2632311208)


第1节:数据分析系统不同数据来源

第2节:数据管理--文件管理服务&跨部门文件管理规范

第3节:数据管理--文件管理规范示例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