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做好短视频运营?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10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开展,企业进行推广的方法也变得越来越多,如咱们从文字的推广到图文的推广,再到文字、图文、视频混合式的推广,尤其是今年视频推广成为了热门,像抖音短视频,那怎么在抖音短视频中获取盈利呢?那么咱们要了解怎么做一个抖音号和运营一个抖音号,但是咱们要知道任何不能变现,没有商业价值的运营都是浪费,首先第一步依据你需求变现的方向去设定你的账号的调性。这儿有两个方向,第一种是原创号,第二种是转移流。

我们都知道短视频能够让大众欣赏到精彩的内容,视频制作者也能给收获海量粉丝,平台拥有了更多的用户。因此各大平台开始争夺之战,互联网巨头们为了争夺行业高地不惜重金投入。除了人气较高的短视频平台,比如美拍、秒拍外,腾讯、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微博等大平台,都已经把短视频作为发展的中心了。短视频是个增量市场,市场远没有饱和。只不过,内容创业者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对于创业者来说,机会还是有的,关键是能不能抓住平台的风向标。现在短视频引流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流量红利期,机会转瞬即逝,牢牢把握机会的人才能走得更远,如果对于这块完全没有基础,可以了解一下传智播客的新媒体+短时培训培训课程。

短视频运营时代


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培训课程超50%为项目实操,坚持传统模块化授课改革,采用实训、作业、练习相结合,授课环境模拟企业真实工作场景。课程体系包括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运营、短视频运营、微信小程序运营、产品运营、营销策划、媒介推广六大阶段,涉及200多个行业流行案例分析教学。其中短视频运营课程正是为了紧跟新媒体市场发展动向,让学员了解并掌握当下企业在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平台如何开展视频有营销的知识。以抖音短视频平台运营为例,讲解短视频推荐机制、内容选题规划、权重提升、脚本撰写及Pr、AE视频剪辑软件操作、数据分析、 情景剧制作步骤、短视频账号免费推广、短视频账号付费推广形式、短视频平台变现行情,普通人电商变现、月入百万之抖音变现十大模式、七大账号类别变现模式(水果电商行业,教育行业,美妆行业,服饰行业,母婴行业,酒店餐饮行业,招商加盟,旅游行业,家具物品,虚拟产品)、 短视频如何打造网红IP、实体行业如何利用短视频进行营销、MCN机构如何运作、MCN机构运作模式的可复制性等知识,让学员学会进入企业后如何快速开展企业短视频营销方法和实操技能。

如果对短视频运营比较感兴趣可以联系客服老师了解课程详情和课程优惠活动。


猜你喜欢:
称霸抖音界的短视频10大引流绝招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