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无缝切换线上教学,凭什么?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9日10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这个不平静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杜绝因人员聚集而引发的感染风险,全国各地启动延期开学、上班预案。传智播客及时部署、全员出动,启动线上授课模式,让每一位学员远离疫情,宅在家学习新技能,以确保疫情结束后,在可以预见的互联网招聘潮中,学员能够快速上岗,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为了在特殊时期保证学员不落课,传智播客迅速做出了各项疫情防控方案、教学实施方案等,将原班学员、原班讲师、原有的教学时长、原有的教学课程,原汁原味的搬到线上平台进行教学。


开课以来,学员对于线上直播授课好评不断,能够将线下课程原汁原味呈现在线上直播授课,并做到无缝切换线上教学,得益于传智播客自身具备的5大“真”实力,和对每个环节都较真的精神,在疫情下,做到战疫不停学,教学品质再升级。


真口碑!

14年大品牌,品质标杆,有口皆碑!


1582077459048_1.jpg


传智播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为使命,坚持以教育为本,从未停止对教学体系的探索与改革。传智播客还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了保障课程品质,组建了高达1100余人的教研团队,并投入高额资金开展课程研发,对教学精益求精,始终坚持创新,课程产品始终引领行业标准。


14年雄厚积淀,市场覆盖全国20座城市,并持续向社会输出25万+“高精尖”IT科技人才,分享免费优质视频教程10万余节,观看量过亿,编写出版教材81本,被1805所高校所用,惠及150余万人,得到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传智播客目前拥有黑马程序员、博学谷、传智专修学院、院校邦、传智汇、酷丁鱼等六大教育板块,涵盖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素质教育在内的全套教育生态圈。


传智播客教育情怀受学员高度认可,良好的口碑使得传智播客70%的学员来自老学员推荐,未来传智将继续坚持教育为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真平台!

自主研发,真正的IT学习专属在线平台

1582077504838_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在线教育的兴起,传智播客并没有仓促入场。早在2016年,传智播客凭借自身多年的教育经验,通过自主研发,打造出了真正适合IT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基于对教育品质极致追求的态度,平台4年来已累计培养数万学子,线上课程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14年IT教育沉淀,3100+次直播,6300+小时课程,无数次优化与迭代……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在线学习平台博学谷,早已拥有十分成熟的线上授课及平台运营经验,能够完美应对疫情期间的学员在线流量。同时,平台运营部门也增设维护小组,持续为视频课程与平台使用的稳定性保驾护航。

1582077528388_3.jpg

在线就业班(直播)串讲示图

1582077538328_4.jpg

各类技术(直播)公开课示图


“博学谷”IT在线学习平台除了“直播”教学,还拥有观看时段灵活、形式多样、观看权限多样的直播教学系统。此外,其出色的数据收集与分析板块、完善的直播课程评价体系,更可用于指导教学进度与方向。后台可视化数据监控,开播人数、高峰人数、结束人数实时监控,结合匿名调查问卷反馈、互动反馈评价等来测评直播教学效果,并根据相关数据,调整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保障教学质量和结果。

1582077550628_5.jpg

调查问卷评分反馈


为确保平台中每位学员的提问都能被及时回复,帮助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升学习效率,平台特采用“AI问答机器人+人工”的在线即时答疑模式:由AI系统对学生提问进行分类,并分配空闲、“对口”的答疑讲师。学生可以实时获取答疑排队进度,在问答高峰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1582077567828_6.jpg

在线答疑示图


同时,老师也可通过可视化的后台系统监控,实时查看答疑吞吐量及排队情况、会话首响时间、学生答疑满意度情况、邀评率、参评率等关键指标数据,依据提问“热区”及时调整并作出教学安排,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服务。

1582077582375_7.jpg

人工服务实时监控
1582077602819_8.jpg

丰富的数据统计、分析报表


真课研!

百人研究院团队,精细化打磨尖端好课程!

1582077625396_9.jpg

为了适应现代化互联网发展需要,更好的服务IT从业者,传智播客在2016年设立研究院,是国内行业内最早设立课程产品研究团队的教育培训集团。目前研究院拥有110余名课研专家,其中7名博士,23名硕士,超百位来自BAT名企,拥有丰富的实战技术经验。研究院课程研发追求极致,平均每年33次课程更新迭代,一直引领IT教育行业风向标。


为了保障课程品质,课程质检专家制定各个环节标准,标准化、流水化作业,监控闭环,保证各个环节通力合作。课程产品想要从研究院顺利产出,需经历环环锤炼,上百名专家较真测评。课程产品到达教学一线后,课研老师将协同全国教学资源,深入一线,实时监控,实时反馈,生成监控数据模型,对课程进行升级优化,保障以周为单位与市场同步的课程迭代频率,确保学生就业后可直接系统化应用,而非在学习零散的技术点。


传智播客项目库覆盖金融、社交、新零售、电商、医疗等IT市场 91%的行业,所有项目皆依托行业发展方向,以企业需求为基础,华为、阿里、百度等名企智囊团联合支持,整个项目的产品规划设计由专业化的高级产品经理团队精心打磨,每个项目课程从立项到开发,需要13次不同角度和层面评审后才可进行,以确保项目中所运用的知识点技术点为市场最新最需要,学生学完能在综合能力上提高。

1582077647670_10.jpg

项目库涵盖行业图示图


项目实战完全按照实际开发的工作流程及工作场景进行设计。从产品需求到测试等,严格遵循企业敏捷开发的模式。培养学员技术应用能力的同时培养学员的项目管理、跨团队共同协作等软实力,达到技术能力及软实力的双向提升。


不一样的实战模式,一样的实战效果。为了应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项目团队和教学团队经过多个日夜的研发,制定最新在线项目实战方案。在原有项目实战经验及方案的基础上,采用远程协作方式模拟跨团队工作场景,完成实战。


独立精研教法团队,根据不同的教学场景要求来创新授课模式,专门研究知识点怎么讲,让学生不光听得懂学得会,还听得津津有味。“场景式教学” 模拟50+场景,将枯燥的知识点活性化,将知识点与应用的场景相结合,让学员所学即所用,所用即所精。“情景式教学”将生硬的原理作用于生活中的常见的情景进行对比,深入故事场景,将故事与代码结合,理解代码编写的规律,完成兴趣化学习,提升学生学习能动性;“open教法” 让学员通过案例练习、通过编码看到直观效果,使其学习更加具备成就感,建立学习信心。疫情期间,教法研究团队为了让线上授课知识“面对面”到达学生脑子里,在博学谷在线教法的基础上优化出更适合的教法,讲课更生动,听课更专注!

1582077662956_11.jpg

情景式教学示图

研究院针对现在培训市场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的实战设计,按照企业真实的工作流程,从产品需求对接一直到产品的测试上线,高度还原企业真实的工作场景,让学生提前体验公司开发状态,在提高学员技术能力的同时,还能培养学员完成项目管理的软实力。为了加强实战效果,传智与ONES企业进行合作,由ONES公司提供全流程企业级的项目管理平台服务支撑,为项目实战的开展保驾护航。


真服务!

直播、答疑、督学实时跟踪“多对一”全程伴学

1582077677303_12.jpg

传智播客为了让学员拥有良好的学习体验,采用讲师+技术辅导+就业老师+班主任“多对一”的教学服务团队,从学生入学到就业指导一站式无死角服务。在线直播授课区别于线下教学,为了让“网对网”达到“面对面”的学习效果,在原有的教学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精细化管理概念,多角度跟踪学生,提高学生学习效果和学习体验。同时增加了多重保障预案体系,来支撑保障教学服务质量。


线下教学转在线直播授课,除了授课环境的变化,还需要授课思维的转变。为了保障授课效果,在线授课讲师重新调整讲课方式,让知识点更有趣,更吸引人,同时为了防止学生走神有惰性,直播过程中讲师不定时进行抽奖、连麦等趣味互动吸引学生好好听课,让直播气氛活跃,寓教于乐。

1582077689053_13.jpg

老师线上直播授课期间获学员好评和点赞


为了还原线下答疑老师和学生“面对面”的效果,负责答疑的老师们连夜调试远程桌面工具,模拟远程答疑,制定答疑手册,以便帮助学生更“直观”的把问题消灭掉。

1582077705892_14.jpg

远程连线学生电脑,实时解决问题


技术辅导根据学生学习情况一对一进行技术支持,全程根据线上听课状态和课后练习,严格管理督学,打造线下教学效果。

1582077721795_15.jpg

一对一专职督导示图


班主任加大班级管理巡查,每日至少三次统计线上有效学习人数,实时了解学习状态,为了保证学生认真听课,督导学生完成课后练习,不偷懒不拖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醒督促学生,不时送上关心帮学生舒压,贴心陪伴,保证停课不停学,服务品质不打折。

1582077740566_16.jpg

班主任早中晚统计有效人数示图


五位一体就业中心平台通过从学生就业意向、就业指导培训、量身定制简历、模拟面试、企业面试复盘五大关键环节进行把关,量身为学生提供高还原度的模拟面试,同时平台上线了30多个门类2000余节就业辅导课程,持续更新,以帮助学生熟悉面试流程提升学生们的面试实战经验。


就业指导教师跟踪学生每次真实面试,并且认真为学员的每次面试实战进行全方面复盘。一对一指导面试技巧,提升面试成功率。隔离病毒不隔离Offer,疫情结束入职开始。


真保障!

TLIAS学习监测系统,科学评测确保吸收

1582077757895_17.jpg

为了更客观、更科学、更精准的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学习效果,除了人工教学服务团队之外,学习质量监控系统TLIAS全面向学生开放。TLIAS是传智播客的研究学生学习行为的重要数据平台,记录学生从入门学习到熟练运用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学习行为数据,通过对这些大数据分析来判断教学质量优化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形成真正的教、学、测、评、练专业有效闭环。


学生可通过此平台进行每日目标学习和每日测试,来评估自己当日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查漏补缺调整学习状态,掌握学习主动性;定期阶段性考试将生成个人学习专属报告,多维度评估阶段性学习情况,所有数据将同步教学服务团队,便于讲师调整授课方式,技术指导了解学生短板进行一对一辅导,班主任及时跟踪督促。

1582077771500_18.jpg

阶段性测试反馈示图


学习质量监控系统TLIAS还将根据各人的学习情况生成专属作业试题库,根据知识点掌握程度智能匹配难度级别,分层提高,让学生既可获得成就感,又可获得能力提升。

1582077788401_19.jpg

专属学习题库示图


“攀比式”学习,更有动力,学习质量监控系统TLIAS将学生个人单线的学习扩展为立体互动探索式共享学习,同学可以在互动社区进行提问和解答,友好切磋,暗暗较劲。


每个学生所有学习行为产生的相关数据以及互动区提问的高频热力数据会实时反馈给教学团队,老师会重点讲解指导,方便课研老师优化教学内容,讲师调整授课方式,技术辅导制定一对一针对性专属辅导方案,班主任及时引导督促,采取学生不主动,我们就主动等“围追堵截”的方式,从根源上杜绝“不见面”就可以偷懒的思想和行为。


为了更好的服务疫情期间在线授课, TLIAS团队迅速作出反应,制定专业且有效的特殊时期教学监控方案,全天候不定时抽查各校区直播课程质量,对于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大面积抽样测量,用客观的数据和专业的结论与教学业务线进行有效交流,以保障学生能够收获理想的学习效果。


防控疫情期间,传智播客有决心也有信心让每位学员在疫情期间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课程体验,不落课不落学,让学员充分进行自我能力的提升和进阶,实现高薪就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传智播客在教育一线为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