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通过ECharts js实现数据可视化面板[大数据培训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2日18时4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ECharts js实现数据可视化

如何通过ECharts js实现数据可视化面板

初级

共1课

可视化看板是一个数据可视化案例,将大量数据加工处理后,通过图表的方式表达,可以更直观的对数据进行分析。本次课程主要讲解ECharts 图表的基本使用以及可视化面板的布局。视频提取码:1234(如果提取码失效,加QQ:435946716获取最提取码)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6787人下载)


【课程简介】

可视化看板是一个数据可视化案例,将大量数据加工处理后,通过图表的方式表达,可以更直观的对数据进行分析。本次课程主要讲解ECharts 图表的基本使用以及可视化面板的布局:

1. 通过 flexible.js 、rem、flex布局、Less实现可视化面板布局适配。
2. 通过 ECharts 实现柱状图图表展示。

可视化数据


【主讲内容】

1.基于 flexible.js + rem 智能大屏适配。

2. VScode cssrem插件。

3. Flex 布局。

4. Less 使用基于ECharts 数据可视化展示。

5.Charts 柱状图数据设置、ECharts 地图引入。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

领取资源

猜你喜欢:

主流云平台AWS详细介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