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用例评审的好处,如何推动用例评审工作?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10时1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用例评审的好处,如何推动用例评审工作?


为了减少执行阶段的无效工作,再次确认需求理解(对外),确保测试人员质量标准和目标一致(对内),一般会有我们测试主持召开一下用例评审会议,主要还是有产品,开发和测试三方参加,确认用例对于项目测试的可用性。

1.需求评审后,就可以开始拆分需求为功能点,把功能点拆分为具用例,进行自检,完善用例,确定用例后下发参与评审的人员(产品、开发、测试、项目负责人、运营);

2.确定用例评审的时间(开始时间和持续时间),为了保证高效评审,需要针对用例优先级进行划分,优先评审优先级高的(评审过程严格按照优先级,简介命令讲解每个功能点的测试思路,讨论问题明确时限);

3.整理用例(修正疑问点,、调整优先级、补充测试点),邮件反馈评审结果给参会人员。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