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日常工作中的缺陷跟踪流程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10时2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日常工作中的缺陷跟踪流程有哪些?

在执行用例的过程中发现了跟预期实际不符的情况,就提交缺陷,跟踪缺陷修改,跟踪缺陷流程主要有四个(一个正常的修改结束的流程,三个特殊处理流程)

1. 新建 -- 开启 -- 修改 -- 关闭 提交缺陷后开发人员确认修改后回归通过;

2. 新建 -- 拒绝 开发人员未确认缺陷拒绝修改,这个时候需要在确认需求理解正确(跟产品确认)和复现步骤(多次复现)的基础上, 跟开发人员沟通是否需要修改;

3. 新建 -- 开启 -- 修改 -- 重开 修改后提交的版本回归不通过,这是需要重新打开缺陷,为了加快缺陷正确修改,可以跟开发人员沟通,协助开发人员定位缺陷;

4. 新建 -- 开启 -- 延期 部分开启的缺陷,由于无法复现, 难以修改,进度压力等原因,可能需要延期修改,这个时候,是否延期,是需要多方确认的(测试、产品、开发、领导)。推荐来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学科。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