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做短视频运营前景如何?现在流量红利期过去了,还好做吗?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17时0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做短视频运营前景如何?现在流量红利期过去了,还好做吗?

答:

我们都知道短视频能够让大众欣赏到精彩的内容,视频制作者也能给收获海量粉丝,平台拥有了更多的用户。因此各大平台开始争夺之战,互联网巨头们为了争夺行业高地不惜重金投入。除了人气较高的短视频平台,比如美拍、秒拍外,腾讯、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微博等大平台,都已经把短视频作为发展的中心了。短视频是个增量市场,市场远没有饱和。只不过,内容创业者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对于创业者来说,机会还是有的,关键是能不能抓住平台的风向标。现在短视频引流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流量红利期,机会转瞬即逝,牢牢把握机会的人才能走得更远,如果对于这块完全没有基础,推荐了解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运营课程。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