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严重程度高的BUG一定优先级高吗?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18时0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优先级是从公司运营角度(人力配置、资金投入等)出发,而严重程度是从纯技术角度出发。

(1)在项目或产品会上,团队会根据公司运营角度设置优先级。他们会考虑“我们修复这个缺陷对公司运营有多么重要?”。一般高严重级别的缺陷优先级别也高,但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有时会出现的高严重级别缺陷有低优先级,低严重级别缺陷有一个高的优先级。

(2)在大多数项目中,如果项目截至日期临近,即时有从技术层面看严重级别高的缺陷,但是优先级却不高,这是由于这个缺陷表明的功能问题对整个项目运作不是最关键的。

(3)优先级和严重级别是两个很重要的指标对于项目整个开展过程来说。严重级别是从客户角度考虑,而优先级别是从项目运作考虑。设置严重级别很简单。根据一些指导文档测试人员就可以给出严重级别,而在给出优先级别时却要做更多的考量。另外需要注意是“项目周期所剩多少时间?”,“谁还有空能修复缺陷?”,“修复这个缺陷到底对于项目来说有多么重要?”,“这个缺陷会导致什么结果?","出现的频率如何?“,和”修复这个缺陷可能带来的其他问题”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


猜你喜欢:

什么是软件测试?软件测试岗位的发展历史 

项目上线后出现BUG有什么解决方法?

如何区分前后端BUG?

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