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教师的福音替老师领小秘

IT新教材上架替老师领小秘更多教材

书名:《Java基础入门》
书号:978-7-302-35938-8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定价:44.50元

教材特色:

本书为Java基础入门教材,让初学者能达到熟悉Java语言并灵活运用的程度。针对每一个所讲解的知识点都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使用生动形象的情境化举例,将原本复杂的、难于理解的知识点和问题进行简化,真正遵循了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学习规律。针对每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相应的经典案例,让学习者不但能掌握和理解这些知识点,并且还可以清楚地知道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

书名:《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书号:978-7-113-19570-0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34.00元

教材特色:

与市面上的C语言教材相比,本书不仅全面覆盖了主流C语言开发技术的的相关知识,如指针、函数、字符串、数组、底层开发、预处理、文件操作、宏等,而且以加强学习C语言的思维为目的,讲解了多经典案例,如打印水仙花数、斐波那契数列、汉诺塔、杨辉三角、电子词典等。考虑到学习C语言的群体大多是初次接触计算机语言,本书在章节编排上力求循序渐进,在语言描述上力求准确、通俗易懂,在插图上力求丰富,生动形象,在案例设计上力求贴合实际工作需要,真正做到了把“抽象”问题具体化,把“复杂”问题简单化,让每一位学习本书的读者都少走弯路,快速增加学习C语言的兴趣与自信心。本书附有配套的教学PPT、题库(2000道)、教学视频、源代码、教学补充案例、教学设计等资源。同时,为了帮助初学者及时地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传智播客还专门提供了免费的在线答疑平台,并承诺在3小时内针对问题给予解答。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计算机相关专业程序设计类课程专用教材。

书名:《C#程序设计基础入门教程》
书号:978-7-115-35624-6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定价:45.00元

教材特色:

C#作为微软的旗舰编程语言,深受程序员喜爱,是编写高效应用程序的首选语言。《C#程序设计基础入门教程》就是面向零基础的学生推出的一本入门书籍,本书从初学者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讲解了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开发时应该掌握的各种技术。本书附有配套的教学PPT、题库、教学视频、源代码、教学补充案例、教学设计等资源。同时,为了帮助初学者及时地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传智播客还专门提供了免费的在线答疑平台,并承诺在3小时内针对问题给予解答。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计算机相关专业程序设计类课程专用教材。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计算机相关专业程序设计类课程专用教材。

书名:《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
书号:978-7-113-19620-2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39.00元

教材特色:

由传智播客高教产品研发部编著的《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为Android基础入门教材,让初学者能熟悉掌握Android程序的开发。针对每一个所讲解的知识点都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使用生动形象的情境化举例,将复杂和难以理解的知识点进行简化,真正遵循了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学习规律。针对每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相应的案例,并以案例为导向贯穿了整本书的知识点,让初学者不但能掌握和理解这些知识点,还可以清楚地知道在实际开发中如何运用。

书名:《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
书号:978-7-113-18580-0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45.00元

教材特色:

HTML与CSS是网页制作技术的核心和基础,也是每个网页制作者必须要掌握的基本知识,两者在网页设计中不可或缺。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以形象的比喻、实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使用HTML与CSS进行网页设计与制作的各方面内容和技巧。本书附有配套教学视频、源代码、习题、教学课件等资源。同时,为了帮助初学者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传智播客还专门提供了免费在线答疑平台,并承诺在3小时内针对问题给予解答。

书名:《PHP程序设计高级教程》
书号:978-7-113-19571-7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45.00元

教材特色:

本书有两个特点:一是涵盖的技术广泛,用10章的篇幅较全面地讲解了PHP项目开发中的相关技术,包括MVC开发模式、Smarty模板引擎、Ajax技术、jQuery和ThinkPHP框架;二是实用性强,通过精心设计的应用案例、阶段案例和电子商务网站项目实战,使读者能够迅速掌握各种技术的应用,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书名:《PHP程序设计基础教程》
书号:978-7-113-18570-1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40.00元

教材特色:

PHP是一种运行于服务器端并完全跨平台的嵌入式脚本编程语言,是目前开发各类Web应用的主流语言之一。《PHP程序设计基础教程》就是面向初学者特地推出的一本进阶学习的书籍,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以形象的比喻、丰富的图例、实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PHP语言。本书附有配套的教学PPT、题库、教学视频、源代码、教学补充案例、教学设计等资源。同时,为了帮助初学者及时地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传智播客还专门提供了免费的在线答疑平台,并承诺在3小时内针对问题给予解答。

书名:《Photoshop CS6图像设计案例教程》
书号:978-7-113-19572-4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定价:39.80元

教材特色:

本书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采用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案例驱动式教学方法,以每节一个案例的形式,按节细化知识点,用案例带动知识点的学习,将抽象的知识形象地传授给读者;二是知识点的讲解细而全,用8章的篇幅全面而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hotoshop CS6的基础工具;三是案例涉及面广,涉及图标、Logo、广告、海报等多个方面,实用性和趣味性兼顾;四是商业实用性强,用2章的篇幅讲解了优秀的商业案例,为读者日后的工作奠定理论和实践基础。

IT一站式就业课程替老师领小秘

IT师资培训替老师领小秘

教学小秘书是传智针对院校IT教师,推出的私人定制服务

Ta能为老师提供最全面、细致的服务,大到教学、科研,细到日常出题、答疑解惑、出谋划策……小秘书致力于让老师享受世界级的“全天候、高水准”定制服务。

“嫁”妆陪送

凡是推荐成功的同学(推荐教学小秘给老师)凭有效学生证明,可免费获得传智在线学习课程机会1次及传智原创IT教程1本

^TOP
填写申请表,赶快帮老师把“小秘”领回家吧!
我的联系方式
*姓名:
*Q Q:
学校:
*手机:
专业: 邮箱:
年级:
老师的联系方式
*姓名:
*Q Q:
学校:
*手机:
所教课程: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