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西安比较好的python培训机构推荐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14时31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Python被广泛的运用于科学和数字计算中,例如生物信息学、物理、建筑、地理信息系统、图像可视化分析、生命科学等,常用numpy、SciPy、Biopython、SunPy等。因此,Python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很多西安的小伙伴都想问问西安比较好的python培训机构有那些,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讲讲好的python培训机构都有那些特点。

python培训

python有哪些特点?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

1、Python是跨平台且开源的

Python可以跨平台运行,并且已经开放源代码超过20年的时间了,如果你需要代码能同时在Linux,Windows以及macOS上跑起来,Python就能满足要求。此外,有数十年的修修补补以及不断完善做后盾,可以确保你能够随心所欲地运行自己的代码。

2、Python简单易学

Python的语法非常接近自然语言(英语),精简了很多不必要的分号和括号,非常容易阅读和理解。因此,即使是编程初学者也能较为轻松地开始Python的学习旅程。

3、Python是灵活的

有一些Python同其它编程语言集成在一起的稳定实现。CPython,同C集成的版本。Jython,同Java集成的Python版本。IronPython,被设计用来兼容.Net和C#。PyObjc,ObjectiveC工具包写的Python版本。RubyPython,同Ruby集成的Python版本。

4、Python广泛运用

不管你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数据都会是其中的一部分。IT,软件开发,市场等等——它们都深度地关乎数据且对于智慧求之若渴。很快数据分析技能就会像编码技能一样的重要,而Python在两个领域都占有重要的地位。

Python紧挨着R语言,都是现代数据科学中常被使用的语言。事实上,在数据科学领域,Python的职位需求超过了R语言。你在学习Python时发展出来的技能将会直接转换并被用来构建起自己的这些分析技能。

可以说在未来人工智能时代,Python语言可以发挥相当大的作用,目前正是国内Python人才的短缺时期,现在学习Python可以说正当时。 因为python2和python3在企业中各有应用,传智播客西安Python培训班新加入python2和python3课程内容,全面讲解和对比两个版本的异同和用途。

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课程完全跟随者市场脚步,课程不断更新换代,保证学员对知识不脱轨,能及时跟上市场。所以来说西安传智播客培训python是非常靠谱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