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自学python还是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14时45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因为目前Python非常火,应用非常的广泛,是目前最火的行业之一,竞争很大,工资很高,未来发展也极好。很多想转行的人就面临自学还是培训python的问题。在这里传智播客提个建议

如条件还可以,负担不是那么大,可以选择培训,培训一定会比你自学的好,如果培训都学好,自学肯定更难。

如果条件不允许,选择自学,自学肯定会难,但是只要你决心够用,自学也可以找到工作,但是从比例来看会很低,其实无论在哪里学习都是一样的,重在内心怎么看到你学Python这个事情。

一.如果你选择培训建议如下: Python开发这个行业别的要求不高,就是做项目的能力,到了公司是否可以干活,能干活完成任务怎么样都可以。目前很多培训机构除了Python教学之外,还会根据企业的需求来进行项目实践。

python自学好还是培训机构好

二.如果你选择自学建议如下 :

1.了解如今的市场行情,就是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点很重要。

2.有一套系统的学习方案,学习不是瞎学的,是有节奏感的,每天看多少视频,不是说看完了就完了,在很多人的实践中,看完视频一点用没有用。一天用多少时间学前端,自己规划好,每天做什么案例都是非常重要的。

3.合理的学习路线,规划好每天的学习。

4.有人指点,很多问题是我们自己不可能解决的,除非那个是天才,可能一个小问题,我们一天都想不明白,但是别人的一句话可能就懂了,这个就是经验。

如果想学习好python还是建议去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