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就业薪资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17时17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大数据行业是出了名的吸金领域,但随着越来越多大数据开发人员的加入,技术水平不一,企业对大数据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现在对于大数据初学者来说,面临的问题就是,如果是参加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现在毕业之后,能拿到多少薪资呢?

其实相比于其他行业,大数据软件开发相关的员工还是有比较高的薪水,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很快得到提升,不被社会所淘汰,许多学生选择进入大数据培训班学习,那现在大数据培训就业薪资是多少?

传智播客将大数据课程培训体系划分为4大阶段。 其中学完Linux基础和分布式集群技术后,具备初级程序员必要具备的Linux服务器运维能力。学完离线计算系统课程阶段后,具备企业数据部初级应用开发人员的能力;学完离线数据挖掘系统后,具备企业数据部中高级应用开发和初级架构师能力,学完Storm实时计算部分阶段,薪资普遍在20000元+/月。为了给大家还原真实透明的大数据培训毕业学员薪资数据,经过学员的允许,我们将按照校区和班级为单位实时更新大数据学科的就业薪资情况。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平均就业水平水平,在学校中,总是有那么一两个特别优秀的,自然也是有几个不大好的,工资的多少也是取决于自己的个人能力,具体培训学校教会了你多少知识,而你又学到了哪些技术知识,都是跟工资挂钩的。

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只要是掌握精湛的技术,有面试公司的实力,你就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在大数据软件开发是靠讲技术水平,只要技术过硬,工资高。可以说,许多公司的大数据开发者使用这些技术,不少培训机构都会提到这些技术。
大数据培训就业薪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