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学什么课程?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5日13时14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大数据培训学什么课程?

大数据学习已然成为时代所趋,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书籍及学习视频,大数据培训更适用于对大数据感兴趣的人群,通过培训老师丰富的大数据实战经验分享, 能在大数据初期学习中,少走很多弯路,后期的项目实战,结合企业及时下大数据热门应用,可快速接轨大数据发展方向。很多人就是因为大数据的前景与薪资开始投入到大数据的怀抱。那么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都讲什么?学生都学什么?
大数据培训学什么课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传智播客的大数据课程设计理念

1.完全面对零基础学员
课程帮助了近500名零基础的学员高薪就业,近2000名学生正在努力蜕变中。0基础也能高薪就业的大数据课程。
2.更新潮紧随技术发展浪潮
全面升级Spark核心就业项目,新增第四代大数据处理框架Flink,强化推荐系统实战并扩充至7天。
3.更真实深度还原企业应用场景
所有项目均是来自企业实战项目,报表分析、日志分析、推荐系统/广告系统、反欺诈系统、为就业提供强力保障。
4.更全面典型技术点线面横向扩展
课程全面覆盖大数据技术,数据收集、存储、计算、挖掘、展现,离线分析/实时分析/内存计算一网打尽。
5.更广泛就业领域
大数据时代已然到来,在数据已经在一线企业、中小型企业、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全面落地。就业不再局限于互联网行业。

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大纲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以下是基础班课程大纲

学习对象:0基础0经验的小白人员;想通过最低的成本来试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大数据相关工作的转型人员。
上课方式:全日制脱产,每周5天上课, 上两天课休息一天的上课方式(实际培训时间可能因法定节假日等因素发生变化)
培训时间:部分校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详情可询咨询窗口右下测老师。
培训费用:点击查看大数据培训费用
大数据培训课程
(图为大数据培训基础课程)

大数据就业班课程大纲

学习对象:本课程适合于计算机专业,有一定Java基础、通过入学考核的未就业人士。提示:测试题主要考察您是否具备Java基础,以便我们统一入学基础,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如果您感觉测试题很难,我们建议您参加我们的Java基础班学习。
上课方式:全日制脱产,每周5天上课, 上两天课休息一天的上课方式(实际培训时间可能因法定节假日等因素发生变化)
培训时间:部分校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详情可询咨询窗口右下测老师。
培训费用:点击查看大数据就业班培训费用

大数据就业班课程大纲:

1.第一阶段java语言编程基础
2.第二阶段javaweb核心
3.第三阶段网站开发三大框架
4.第四阶段大数据娱乐头条
5.第五阶段大数据hadoop实战
6.大数据speak实战
7.第七阶段大数据机器学习实战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课程了。如果您对大数据培训感兴趣的话,欢迎随时咨询传智播客的老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