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参加软件测试培训有用吗?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2日10时28分 来源: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很多的中国公司对软件项目品质的加倍看重,这也让大伙儿看见了软件测试行业的前途,因而愿意培训软件测试的人很多,因此就许多人就会问学习软件测试技术参加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可以吗?为了解答这一问题,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在传智播客学习软件测试培训有多大作用,我们从下列几个方面来分别说下参加软件测试培训的好处。

软件测试培训有用吗

1.软件测试培训好处之省时间
自学和培训完全是两个概念,自学软件测试,可能只是掌握了软件测试书本上的一些知识,而培训软件测试完全是理论加实践,相比较自学而言,同样的理论知识,培训更容易抓住重点,更省时间。
2.软件测试培训好处之重实践
很多自学软件测试的人真的很难找到好工作,主要是软件测试岗位的缺口很大,但是对于企业来说软件测试人员的专业性更为重要,有没有接受过项目,有没有实际案例来展示,才是最让企业看中的,而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课程注重软件测试实践,每个学员都有专门的项目来供你测试实践,这点来说软件测试参加培训比自学更好找工作。
3.软件测试培训好处之知识累积
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很多人都懂这个道理,自学理论永远比不上培训,培训课上你的难题永远是有专人权威解答。
上面就是参加软件测试培训的几个好处,参加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更容易找到好工作。
软件测试有用吗?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