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强大的课研实力保证高质量线上授课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3日14时1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了杜绝因人员聚集而引发的传染风险,传智播客及时将线下授课全面转为线上。为了使线上直播能够保持线下授课的“原汁原味”,传智播客将原班学员、原班讲师、原有的教学时长、原有的教学课程搬到线上平台进行教学。


疫情之下,很多培训机构也纷纷选择线上授课模式,使线上授课模式的弊端也逐渐暴露出来:讲师无法与学生充分互动,学生则会遇到难以集中注意力、无法快速融入学习、遇到问题解决率低、无法坚持等,导致教学质量大打折扣等问。


为避免如此现象产生,传智播客基于多年来在课程研发方面的积蕴发展,研究院针对性打造符合线上教学的课程和训练辅导体系,让学员高速学习,并在学习中能够不断输出结果,保证线上课程的高质量。


千人教研团队保证线上课程质量


传智播客的教研团队由上千人组成,每项课程均由IBM、华为等技术专家完成前沿技术分析、技术攻坚、项目开发,再由拥有10 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的教学专家完成课程设计及课程转化


往往一项课程前期都由专业化的调研团队完成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为后期的课程研发和设计提供有效数据支撑。而后利用完善的流水线式课程研发体系,每个核心节点配备专业人才,并依据学员学习的特点,量身打造符合学员学习的课程、训练项目及测评体系,并以周为单位输出与市场发展同步的课程迭代频率,保证学员始终能够学习到紧跟时代步伐的各项技术。


场景式教学贯穿始末,情景式教学完成兴趣化学习


为将枯燥的知识点趣味化,让学员高效吸收,达到“所学即所用即所精”的效果,传智播客课程利用场景式教学贯穿课程设计始末。往往一个课程从基础到Web阶段,都采用一个项目进行贯穿、每个技术课程中融入50+个场景,将每天所学的知识点应用到项目中去,学员学完即成项目。如课程中引入的12306铁路售票的生活化场景,通过模拟实现完整的购票流程来解读其中的技术应用。


为提升学员学习的能动性,使其快速融入学习,传智播客课程研发利用情景式教学模式,从感知-理解-深化三个阶段完成兴趣化学习。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式纯知识点灌输学习模式,传智播客情景式教学首先引入知识点对应的故事情景,将生硬的原理、作用与生活中的常见的场景进行对比比较,让学员产生对编程的兴趣;其次深入故事场景,将故事与代码结合,理解代码编写的规律;最后通过讲解方法底层在内存中的执行规律,保障学员对知识点掌握更加牢固。

1583215561316_1.png

OPEN教学法助力课程高效吸收


此外,基于多年的课研沉淀,传智播客还总结出OPEN教学法,明确知识讲解步骤,遵循清晰四要素原则,并用最短时间将知识讲解清楚,给学员更多的时间去完成设计的练习案例,以保证学员的吸收效果。传智播客课程的所有练习案例都是经过精心化设计,每一项练习案例都可让学员通过编码看到直观效果,使其学习更有成就感,从而建立学习信心,达到学员学习“从一而终”的效果。


无论研发哪项课程、无论采用哪种教学方式,传智播客多年来始终围绕“拒绝浅尝辄止、拒绝脱离实际、拒绝形式主义”进行课程研发,持续用真项目打造实实在在的真口碑,实现学员真就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