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硬核课程支撑——真实项目和行业问题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3日14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对于IT教育机构来讲,真实的项目和行业问题解决方案是贯穿教学实战的核心内容。如何判断项目的真实性和解决方案的应用性?传智播客有严格的规定和执行标准。


完全符合商用级上线应用的标准,项目库覆盖IT市场91%的行业


传智播客真实的项目完全符合商用级上线应用的标准。产品需求及规划设计遵循真实互联网市场用户需求进行执行,且具备一定体量的功能及业务规模,注重UE及UI用户体验及界面效果;前端及后端开发的技术方案制定及编码,遵循项目自身需求及当前市场技术应用,完全执行标准化的企业级研发管理流程完成编码、前后端联调、测试、上线发布到运维的全过程。这是传智播客的项目研发规格。


为了保证学员学到真正的高质量课程,传智播客联合华为、阿里、百度等企业智囊团为课程技术深度、广度、实际企业应用及业务模型等严格把关,截至目前,传智播客研发的项目库覆盖IT市场91%的行业,包含有金融、新零售、医疗、电商、社交等。

1583216158099_1.png

高级产品经理团队精心打磨,严格审核把关10余次


在传智播客,整个项目的产品规划设计由专业化的高级产品经理团队精心打磨,研发过程从 kick off 到项目上线,遵循企业级项目研发管理流程,经过立项评审、功能评审、需求评审、设计评审、开发评审、代码评审、测试计划及测试用例评审,上线验收等大大小小10余次严格审核把关,方可进入到课程设计环节。


当前,传智播客每个项目的功能规模皆能达到 50+,融入20+的技术解决方案,解决高频技术问题。此外,课程除了项目中的技术解决方案外,单点业务场景的技术解决方案也达到 60+,如红包雨的解决方案。

1583216200746_2.png

为了让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到解决真实业务场景的整套技术方案,并在就业后能够运用所学方案解决企业问题,传智播客所有的解决方案皆来自一线,由一线企业提供,有来自教研团队过往企业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经验,输出为行业问题解决方案。

1583216217230_3.png

制定双向能力培养体系,加强学员的综合能力


经过对千万级的招聘市场企业需求分析,不难发现,企业对技术人才本身的技术能力的要求外,对于软能力的要求也在逐年提升。


为了更好满足企业人才的需求,在加强学员动手能力,培养学员技术能力的基础上,加强了项目管理、跨团队协作沟通等软技能的培养,传智播客制定了双向能力人才培养体系,依据培养体系升级了项目实战课程设计,从产品需求对接到开发上线完全还原企业真实的项目开发场景,让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临其境般体验工作场景、熟悉开发模式,通过实战过程快速挖掘学员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并加以解决,针对问题方向提供定向培训辅导,保障技术应用结果。

1583216237257_4.png
1583216269198_5.png

加强实战效果,传智与ones 企业进行合作,由ones公司提供全流程企业级的项目管理平台服务支撑,为项目实战的开展保驾护航。


在IT培训教学中,真实的项目是一块试金石,行业问题解决方案是一块磨刀石,两块石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传智播客真实的项目与行业问题解决方案是学员学习IT技术的重要支撑,也是学员高薪就业的有力保障。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