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疫情期间,传智播客众志成城守护教学一线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3日14时5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喜迎新春的全国人民袭入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不出门、不聚众、戴口罩,成为当下防控疫情的重要方式,一时间,线下教育机构陷入困局,如何在保护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开展教学工作?成为所有线下教育机构急需解决的问题。


传智播客主营业务为IT培训,常年有数万学子同时在线下实体班上课。疫情当下,传智播客于1月19日启动应急方案,成立应急小组,决定春节后全国所有校区将线下实体班教学转为线上教学,由旗下高端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承接。

1583218053451_1.png

成立应急小组,高效部署相关工作


快速响应集团策略,1月23日,博学谷成立应急小组,统筹负责线下转线上模式工作方案;1月24日,教学实施部成立应急小组,全面负责除平台外的各项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1月25日,成立以考试中心为主的课程支持小组,负责全国数百个班级直播间的创建工作;1月30日上午和31日下午组织两场针对讲师、导师、班主任、就业老师的工作培训。


同时,为了保障全国各校区老师信息对称和无障碍交流,博学谷建立了各种业务对接群,并将各项工作内容及经验总结汇总,形成在线文档,实现实时联动。


为了协同全国所有班级的线上直播测试,各校区学科积极响应,于1月27日统计各老师居家办公网络情况及预计返校时间、老师们节日期间出行线路及健康情况。各学科快速调整课表,授课老师也放弃阖家欢聚的时光,积极协作,安装调试直播软件,遇到问题通过业务群及时沟通,及时帮助解决问题。

1583218083870_2.png

精磨课程,强化班级管理工作


一家培训机构是否具备竞争力,还要回归到课程本身,因为优质的课程不仅关系到学员能听懂,会运用,更是决定了学员能否找到一份满意合适的工作。直播前,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线上学习,跟上学习进度,提高学习积极性,老师们加紧优化课件,死磕知识点,反复打磨,精益求精,确保“疫情当前,品质空前”。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授课期间,全国各校区班主任更是强化了班级管理工作。班主任通过电话、网络即时通讯工具提醒、督促学生按时上课、坚持上课、按时完成作业、按时做测试并完成每日反馈。疫情时期,班主任每天早中晚三次统计线上有效学习人数,实时了解学习状态,沟通反馈学习效果,保证停课不停学,服务品质不打折。

1583218105929_3.png

此外,为了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学员从基础班到就业班再到就业,传智播客配备全方位教辅人员。疫情期间,传智播客要求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加强执行线上集体答疑,一对一辅助,力保学员学习消化与吸收。

1583218122704_4.png

以最好的状态,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1月底疫情高发期,传智播客张猛老师所在家乡已经封路,在家人不支持返校的情况下,为了潜心教学保障线上教学效果,他反复与家人沟通,终于得到了理解和支持,张猛走田间小道,几经辗转,回到工作的校区。吴锦涛老师,在小区封闭管控出入的情况下,为了保证线上授课质量,每天骑自行车穿越“疫区”,到达校区办公楼进行授课,午饭也都是泡面解决。吴老师每天工作到深夜,不仅完成授课任务,还辅导学员如何写简历,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在传智播客像张猛和吴锦涛一样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无论工作在校区还是在家中,都坚持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坚持在教学一线!

1583218271028_777.png

据透露,传智播客将3月底的项目提前至2月底,推出10大热门学科免费学习活动,学科包括Java、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C++、软件测试、UI/UE设计、新媒体+短视频运营、产品经理等,保障IT学习者能够“停课不停学”。


近日,传智播客线上教学赢得越来越多学员的好评,坚守品质教育是传智播客教学服务基本要求,无论是线上直播教学还是线下实体班教学,力保学员的学习质量,捍卫口碑,是传智播客作为知名IT教育集团,要展现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