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互联网产品更新迭代一次大约需要多长时间 ?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15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互联网产品更新迭代一次大约需要多长时间 ?

答:可以说每个公司的产品迭代周期都不一样,但是大多数的产品迭代周期基本都维持会在2周~3周一个迭代。

这是因为如果周期太短,功能开发不过来或者是开发的功能较少,另外频繁的提示用户更新体验也不太好。如果周期太长了,用户提出的部分需求或者问题长时间得不到解决,也可能导致用户流失的风险。所以,产品迭代周期在2周左右的较多 。推荐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