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学科入驻北方总部天津校区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0日16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学科入驻北方总部天津校区

7月18日 首期开班

基础班限时免费学

web前端入住天津01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传智播客的天津校区了,(不了解的老铁来这里集合:比北京更具优势的北方总部校区是IT学习的首选之地,距北京只有一个小时!)

天津校区是传智播客的北方总部,学习环境没得说。Java学科入驻天津开班之后,学生和老师便迅速的进入学习状态。

web前端入住天津02

天津校区学生上课状态

为了满足更多人的上课需求,Web前端课程也开始入驻天津校区,依旧是北京的原班Web前端师资人马。北京的师资搭配天津校区的优秀班级管理,再加上校区周边高大上的环境和实惠干净的宿舍,天津上课北京就业你不心动?

web前端入住天津03

天津校区周边环境

web前端入住天津04

天津校区上床下桌宿舍

Web前端入驻天津校区

7月18日 首期开班

火爆报名中

报名可享受0元学习基础课课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占0元课程

↓↓↓
扫码报名

Web前端时代来临

6月末,中国三大运营商都相继公布了5月运营数据,从数据显示来看,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数累计8500多万,联通虽然没有公布5G套餐用户,但是根据预测,目前三大运营商5G套餐用户总量是破亿的。

随着5G逐渐的普及,万物互联逐渐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带来有别于智能手机和普通 PC 的多样化的应用场景。5G 宽带的大幅提升带来传统 Web页面复杂度的进一步提升,如同 2G 到 4G 变革过程中页面从 WAP 的纯文本超链接时代变革到 4G 全图片视频时代。5G 对于页面的变革必将是巨大的,但肯定不会一蹴而就。因为相应的配套设施也需要逐步完善,如硬件性能和浏览器的处理速度。

科技的进步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并改变着我们的世界。在今天,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日新月异的数字时代。从社交聊天的微信,到买卖交易的淘宝、京东,从新闻资讯的头条、网易新闻,再到企业办公的企业微信、钉钉,诸多的移动 App 和网站应用辅助着我们每天的生活和工作。

而要开发这些移动 App 和网站应用,就离不开前端技术,当然更离不开前端工程师,可以说5G时代的到来也是Web前端时代的来临。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个移动App 和网站发布并运营,这背后隐含着市场对前端开发工程师需求的巨大缺口,而几乎任何企业都缺能独当一面的Web前端人才,这就导致符合企业需求的Web前端人才更加稀缺。

除了 Web 之外,还包括各种端,比如移动端、OTT,甚至是一些新的物联网设备。我们有理由相信 Chrome OS 当年的远见:“给我一个浏览器,我就能给你一个世界”。

传智播客Web前端课程 让你成为合格企业需求人才

传智播客2020年Web前端课程较2019年,无论是从时长还是实战都有了全面的升级。2020年传智播客Web课程时长从之前的6个月加长至9个月,项目实战占比课程从之前的50%增加至72%,更好的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1.以全平台 + 全模型 + 全业务的项目驱动课程

-Web、M站、小程序、混合、原生、PWA 全覆盖

-项目模型:C端、B端、中台全覆盖

2.项目占整个课程70%以上

同学们找工作靠的是项目,我们项目全面再次升级,每个重要阶段后面会有大型项目,更多技术+更多项目+更多解决方案。“真项目”课程的精髓是贴合企业需求,企业项目有多种类别,不同方向和不同的架构,“真项目”课程中所设计的项目全部从企业高度出发,而不是简单的样例、DEMO。

web前端入住天津05

项目的难度按照从一星到五星的顺序逐级递增,每个项目所运用的理论知识的重点都有所不同,绝不是简单的项目堆砌,而是精心设计,完全满足一线开发需求。

3.VUE课程增加至2个月

目前国内最火的前端框架莫过于VUE,为了加强就业竞争力,我们把VUE讲到极致,课程延长至2个月,包含:

-PC端黑马面面后台管理系统(6天)

-移动端黑马面面项目(9天)

-增加全景VUE中台项目(16天)

业务数量、解决方案、接口数量都完全符合企业开发需求

-VUE团队实战项目,模拟企业环境真实开发(6天)

web前端入住天津06

项目课程部分展示

经过一周的高强度实战,能够锻炼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对企业开发实际场景有更近一步掌握和驾驭。

4.前端工程化

传智播客2020Web前端课程新增独立完成脚手架定制,优化打包流程,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企业核心前端工程师必备技能。

web前端入住天津07

项目课程部分展示

5.多端跨平台

传智播客2020Web前端课程新增:Flutter、React Native、PWA、uniCloud 全端全技能覆盖。

web前端入住天津08

6.前端服务化

传智播客2020Web前端课程新增Web 框架、性能监控、NoSQL、服务端渲染为成长为从前端到后端一体化全栈解决方案。

项目课程部分展示

互联网更迭很快,传智播客的课程也一直在跟上企业需求的步伐, 无论是即将毕业而迷茫的你,还是在观望转行机会而踌躇的你,都希望在不久之后能有让自己惊喜的成长。传智播客Web课程入驻天津校区,希望能给你的想要的惊喜增加一点份量。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