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之web资源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15时01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所谓web资源即放在Internet网上供外界访问的文件或程序,又根据它们呈现的效果及原理不同,将它们划分为静态资源和动态资源。

1.什么是静态资源

静态资源是浏览器能够直接打开的,一个js文件,在打开方式中选择IE浏览器打开,浏览器可以直接打开没有出现问题,那么就说明它是一个静态资源。html文件、css文件、js文件等它们都是静态资源。

2.什么是动态资源

一些资源浏览器不能够直接打开,但是经过翻译之后浏览器能够打开的资源称之动态资源。比如说jsp文件、servlet、php、ASP等这些都是动态资源。

3. 静态资源和动态资源的区别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掌握静态资源和动态资源的区别,下面通过一张图来对静态资源和动态资源进行比较。如图1-1所示:

图1-1 静态资源与动态资源的区别
从图1-1可以发现,浏览器访问静态资源,服务器会直接响应给浏览器;若浏览器访问的是动态资源,服务器先将动态资源翻译成动态资源,然后再响应给浏览器。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