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做新媒体运营好找工作吗?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18时2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做新媒体运营好找工作吗?根据网上公布的《2019互联网从业人才报告》数据,目前市场上企业对于运营类人才的需求仅次于编程语言类人才,排在第二位,比设计人才、产品人才需求都多。如果查看智联招聘这类的招聘网站,企业对于新媒体运营人才的需求每月缺口20万,不管是新媒体运营还是产品运营企业都在大量招聘。

再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几乎是腰斩,像旅游、院线、餐饮、KTV娱乐等受到非常大 影响,还有很多做外贸的企业也是受到外国疫情影响,业务全面下滑,所以现在大批量企业都在尝试转型线上这条道路,想通过线上模式进行营销,比如短视频、直播带货、社交电商等等,所以企业对这类专业人才也是下血本招聘,希望打开企业线上之路。所以新媒体、短视频是今年就业最好的工作了。很多企业都抢着要这种人才。

此外,在传智教育学习新媒体和短视频直播运营课,可以学习到市面上目前主流的新媒体和短视频及直播营销技术,再加上我们助教和就业指导贴心服务,所以从传智学完后就业基本不怎么发愁,拿我们2019年毕业的几个班级,毕业学员不到2个月,学员几乎全部就业,直接秒杀市场上多少大学生的毕业起薪,你可以去黑马论坛上看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往期毕业老学员的就业情况。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