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习新媒体运营对学历有要求吗?学历低可以学么?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2日15时0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学习新媒体运营对学历有要求吗?学历低可以学么?

这个问题的同学,应该是知道目前国内很多行业都是会对学历有一些要求的。说实在的,你看看招聘网站上,基本上专科是起步了吧,所以如果你初中学历,或者低学历年纪小的话,很多传统的行业找工作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但是非常庆幸的是,如果说哪个行业对学历最不太看重,那就是计算机行业。因为计算机行业是要靠真刀真枪拼技术的,你行不行,能不能出活,只要实习几个月公司就能完全判断出来。如果有技术,能出活,能给公司解决问题,学历低点没有关系;如果没技术,不能出活,那就算你是清华北大也可能会被开除。

新媒体和短视频运营工作属于这几年互联网新兴的岗位,特别是2020年,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在招这类人才。对学历没有强制要求,大中专以上学历都可以。所以说如果自己要求比较高的话,在传智学完新媒体运营课程完全可以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关键在于个人的努力和坚持。

当然如果有技术的基础上还有不错的学历背景更好,可以有机会进入到京东、小米、联想、腾讯、字节跳动这样的大公司工作。但即使高学历也千万不要忘记了,企业用人更在意的还是技术本身,技术掌握扎实,工作态度认真,这才是未来职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