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写作不好可以学习新媒体运营吗?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2日15时07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写作不好,可以学习新媒体运营吗?

当然可以。新媒体运营的工作并不是就天天写文章,是不是一定要有很好的文字功底才能做新媒体。其实完全不是的,做新媒体和短视频运营不一定要有强的文字功底,即便你觉得自己的文字功底差的话,可以考虑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还有社群运营这几个岗位对写作没有多强的要求,所以并不是说只有写作好才能做新媒体运营工作,会拍视频、沟通能力非常强、颜值高能 上镜可以做短视频、直播,今年这个岗位异常的火爆,大量的企业都在招聘短视频运营人才和直播带货人才。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