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移动车载新媒体是什么?移动车载新媒体的特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2日13时4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什么是移动车载新媒体?

移动车载新媒体是指利用数字广播电视地面传输技术播出的信息,以满足流动人群的试听需求为主的新型媒体。因为它的接收终端主要安装在汽车、电车、火车、地铁、飞船、船舶等各类交通工具上,故又被称为交通媒体。

交通传媒是以出租车、公交车等为载体,以车内数字LED为媒体工具播放的一种新型传媒方式。车载传媒通过新颖的造型、醒目的视觉效果和快速的传播速度,让商家和企业的产品迅速打开并占领了市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许,赢得了众多企业的青睐。

移动车载新媒体

移动车载新媒体的传播特点

移动车载新媒体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就是因为它具有传播效果好、到达率高、费用低廉等特点。


(1)覆盖广泛

现代社会出租车、公交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中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遍布在城市各个角落,多出入高密度人群区域。同样,公交车也有固定的运营路线,通过线路的重合交叉、互相补充,保证人们到达城市的每一个区域,这种地毯式覆盖的优势和特点,在传媒行业中呈现出了绝对的优势。车载传媒每天的受众人群数量惊人,几乎可以覆盖社会主流的消费群体,由此带来的广告效益和回报是巨大的。


(2)到达率高

移动车载新媒体的传播到达率很高,所以宣传效果非常好。根据专业公司的调查和统计,车载传媒的广告认知率为54%,信息传达的准确率达到72%,与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相比,属于高到达媒体。


(3)针对性强

移动车载新媒体的针对性很强,能使受众记忆深刻。由于媒体新颖,所以很多人只看一遍就能记住。


(4)强制性高,重复率高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会遇到堵车、等红灯等状况,所以鲜亮夺目的LED显示屏,无论是对司机、乘客还是对道路两旁的行人来说,无疑都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再加上全天24小时不断重复,每月每辆车有近600小时的有效宣传时间,这在受众视线无法回避的同时,还有效突显了广告商的品牌形象和营销诉求。


好口碑IT培训


猜你喜欢:

新人面试新媒体运营题面试题汇总

新媒体文章如何起标题?【给读者一个承诺】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新媒体运营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