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互联网行业的新媒体或短视频运营人员的需求量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2日16时29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互联网行业的新媒体或短视频运营人员的需求量怎么样?

中国目前有差不多9亿多的网民,微信用户10亿,微博用户5个亿,头条有5个多亿的用户、抖音有6个多亿的用户,用户导向即市场,有用户就有市场,所以以后不管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做线上的营销都离不开新媒体,都需要招专业的新媒体运营岗做,几乎成为公司的标配了。尤其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互联网企业,对于新媒体运营人才的需求量非常的大。

有的大型上市企业、国企、外企甚至开出年薪百万来招聘高级的新媒体运营人才。据智联、拉勾、Boss直聘上公布的关于新媒体运营岗的需求仅一周就有12万之多,每个月都五六十万的需求量,每年有五六百万的人才需求。所以市场上目前对新媒体和短视频运营人才的需求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今年疫情之下,企业对新媒体、短视频运营的人才需求更大,现在在毕业出来的学员几乎不怎么发愁找工作。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