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移动车载新媒体有哪些特点?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2日13时4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移动车载新媒体有哪些特点?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车载视频媒体机上发布广告,主要是由于车载新媒体营销具有以下几方面优势。

(1)唯一可移动的户外媒体

与其他户外媒体相比,车载广告的传播方式是主动地出现在乘客的视野中,在传播方式上最为积极、主动;长时间广告环境全封闭,无干扰,到达率高。因此,车载媒体视频广告能在各种广告媒介载体中脱颖而出,得到更多的关注。

(2)展示时间长

车载广告的发布可以24小时展示在受众眼前,保证广告的长期效果,色彩艳丽、醒目的画面,容易吸引受众注意;受众可以在舒适的较长闲暇时间和独立空间内在听觉、视觉上强制接受这些广告信息。

(3)适合各类商家的产品发布

适合所有行业发布广告信息,其中有食品、饮料、酒类、保健品、化妆品、日用品、家电、药品、房地产、金融证券、银行保险、家具建材、服装服饰、办公用品、生活服务、教育培训和公益广告等。

(4)可信任度高

正规车行的出租车是广大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为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在无形中便增加了公众对出租车的亲切感,同样依附于出租车里的广告自然容易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



猜你喜欢:

新人面试新媒体运营题面试题汇总

新媒体文章如何起标题?【给读者一个承诺】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新媒体运营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